当前位置:

蒋炳炎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6-30 21:56:06
—分享—

6月29日讯: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八届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工作、南岳区城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管理办法等。

微信图片_20210629183509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清理规范地方违规发放公务员工资津补贴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废止《南岳区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津补贴审批发放实施细则》《关于解决农村危房户、无房户住房保障问题的实施方案》(试行)文件。

会议指出,一定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思想,加快交办问题整改,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履行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抓实抓细。

会议原则同意区金融事务中心为处非牵头部门,落实“五个责任”,采用联合执法的工作形式,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各尽其责、通力协作的非法集资综合治理格局。

会议强调,城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是群众所盼的一项民生工程,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思考,按照政府引导、统一规划、群众自愿、依法监管、属地管理、维保自担、保障安全的原则,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后期维护,力争把好事办好、办实,让群众满意。

会议还研究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有关工作、2020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

(一审:彭俊 |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