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30 21:59:58
—分享—

6月29日讯:6月29日上午,南岳区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区委书记刘浪表示,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为了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发展,在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健宣读表彰决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

微信图片_0210629105352.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刘浪、蒋炳炎等领导为荣获南岳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授予荣誉证书、奖章、奖牌,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台下响起向老党员致敬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20210629105451.jpg

刘浪指出,站在新起点,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百年党史,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长歌史诗。近年来,面对宏观经济复杂严峻的现实考验,面对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艰巨任务,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和市委“舞好舞活衡阳旅游龙头”工作要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增强,形成了以党的建设引领全域旅游的“南岳经验”。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创新品格,学习他们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境界,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为南岳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20210629110525.jpg

刘浪强调,开启新征程,我们要不负职责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不忘初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要牢记宗旨,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彰显担当;要守好底线,在维护安全稳定中彰显担当,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南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浪寄语,书写新篇章,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面对不断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加强政治建设,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加强组织建设,永葆活力焕发的先进本色;要加强纪律建设,永葆廉洁自律的革命本色。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谭科晖、廖勇、沈伟、旷慧忠及全体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副县级以上职务的老领导出席会议。

(一审:彭俊 |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