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人武部“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刘晟东 编辑:彭俊 2021-06-28 18:25:18
—分享—

6月28日讯:6月28日,在“七一”来临之际,衡阳市南岳区人武部政委何鹤鸣走访慰问联点村部分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IMG_0112.JPG

何鹤鸣先后来到老党员胡永顺、胡传清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的始终如一、坚守初心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能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与全区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在南岳镇黄竹村78岁老党员胡永顺家中,何鹤鸣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何鹤鸣指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任何时候党和人民都不会忘记他们作出的贡献。党员干部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充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刘晟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