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一中学组织“夏季防溺水安全演练”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徐飞 曹茹晴 编辑:彭俊 2021-06-28 18:02:27
—分享—

6月28日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认识灾难、自救、自护的能力,从容应对防溺水等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保护全校师生人身生命安全。6月28日下午在南岳区第一中学篮球场上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夏季防溺水安全演练”。

图片1321.png

图片122.png

演练采取知识讲座和场景演练两种方式,让同学们了解防溺水安全知识的同时,能直观的观摩求救、互救、自救的防溺水实践演练,具体观摩了当同学溺水应该如何求救,并利用竹竿和绳子自救,还观摩了发生溺水时抽筋救助拉伸练习方法以及空水、外心脏按摩和人工呼吸等急救方法。

这次演练使全校学生掌握了如何防止溺水及溺水时的急救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在一定程度上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徐飞 曹茹晴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