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6-30 21:56:10
—分享—

6月28日讯:6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图片

蒋炳炎首先来到老党员欧阳绪光家中,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今年93岁的欧阳绪光1949年8月入党,为党和国家做出过积极贡献。蒋炳炎向老人介绍了南岳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老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岳的各项工作,为南岳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他同时嘱咐各级有关部门要把老党员的生活冷暖挂在心间,关心好、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图片

在96岁老党员赵魁生的家中,蒋炳炎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老人亲切座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蒋炳炎对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老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品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爱、尊重、学习老党员的浓厚氛围。蒋炳炎同时强调,基层党(工)委要切实落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的责任,用心、用情解决好老党员的所需所盼,对于生活困难党员给予帮扶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副区长徐红松参加慰问。

一审:彭俊 |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