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知心学党史《条例》 汇知力建设新南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蒋眉 编辑:彭俊 2021-06-28 20:25:16
—分享—

6月28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南岳完小礼堂举行“凝知心 汇知力 跟党走”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竞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严格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来自财贸、教育、农口、统战、政法和文卫、城建和公交的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各代表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轮角逐,财贸组最终摘得桂冠。

沈伟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会员要坚定信心跟党走、知行合一勇担当、勤学善思练内功,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南岳“五区”建设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岳知联会的智慧和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年。区知联会通过开展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竞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蒋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