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财政:同抒爱党心,我们这样为党庆生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 李琳 编辑:彭俊 2021-06-28 17:53:06
—分享—

6月28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岳区财政局举行系列党日活动,表达对党真挚的爱与衷心的祝愿!

图片1.png

红色咏读颂党恩

6月17日,南岳区财政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选取《我的祖国》《我们是无悔的财政人》等篇目进行集中诵读,以别开生面的形式为党庆生。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慷慨激昂的诵读,抑扬顿挫中饱含了南岳财政人对党真挚的爱恋。

图片2.png

红色电影铸党魂

6月25日,南岳区财政局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从伟大的长征精神中汲取力量,进一步铸造党魂,淬炼党性。

图片4.png

红色关怀暖人心

6月28日,南岳区财政局局党组成员李铭副局长带领机关支部委员前往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金,表达了党组织对他们关心、关怀。

图片3.png

红色研讨践初心

6月28日,南岳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员们就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暑期防溺水等突出问题深入社区、门店开展入户宣传并发放安全手册,通过真干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 李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