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北支街小区:忆苦思甜纵情高歌 共唱美好幸福生活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刘雄 编辑:彭俊 2021-06-25 15:51:21
—分享—

6月26日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5日,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北支街小区的50余名义务巡防员和居民群众代表,在毛泽建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时,忆苦思甜纵情高歌,共唱美好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20210627111022.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5日,岳庙社区北支街小区、御街小区、市场小区等三个“平安四型小区” 自发组织150余名义务巡防员和居民群众代表,前往衡山县毛泽建烈士陵园、衡东县罗荣桓故居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都说这次活动搞得好,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的文明素质提高了,凝聚力也增强了。” 2019年度衡阳市优秀“衡阳群众”、南岳区“优秀小区区长”罗锦菊爽朗的笑声让人感到特别亲切。

微信图片_20210627111015.jpg

罗锦菊是南岳区首个“平安四型小区”——北支街小区区长,该区开展“安全稳定型、文明学习型、环境优美型、友善和谐型”平安四型小区创建活动10余年来,已有59名“罗锦菊式"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平安四型小区”区长,他们当中有退休老干、大学教授、普通居民、公职人员等。数年来,南岳区“平安四型小区”创建的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为全区的平安建设、防疫、创卫、创文、党史教育等中心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刘雄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