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1-06-25 21:14:46
—分享—

6月25日讯:25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局在牌坊广场举行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系列宣传,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

今年全国土地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区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耐心予以答复。除面对面针对市民的问题答疑解惑外,现场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城乡规划、农村土地房屋确权登记发证、耕地保护知识、土地资源违法行为法律依据与法律责任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众的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了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副区长谭庆年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