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镇走访行动“把脉”安全生产

来源:南岳镇 编辑:彭俊 2021-06-25 16:01:2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5165209.jpg

6月25日讯:近日,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能力,南岳镇组织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十防”集中走访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南岳镇以防天然气、液化气事故、防溺水、防疫情、防森林火灾、防消防事故、防交通事故、防地质灾害、防电信诈骗、防电力安全事故、防高空坠物十项内容作为走访宣传和摸排重点。在走访期间,镇村干部深入各村(社区)、加工厂、民宿以及农家乐等重点场所,详细摸排安全隐患,以逐户敲门宣传、逐户签收回执单的“笨”办法,实现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摸排宣传效果。

据悉,此次走访行动摸排住房安全隐患、水域安全隐患等共计132处,立查立改到位48处,持续整改1处,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4000多份。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