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刘浪作专题授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6-25 21:18:50
—分享—

6月25日讯:6月24至25日,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区委书记刘浪作专题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微信图片_2010625181624.jpg

讲课中,刘浪围绕自觉站稳“政治立场”,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紧紧围绕“五区建设”,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始终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提升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并就如何结合南岳实际抓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625180001.jpg

刘浪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同时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南岳新篇章提供了坚强思想政治保证。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基本特征;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的基本任务。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着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引领区;进一步挖掘南岳文化内涵,着力打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区;进一步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进一步融入区域发展大局,着力打造国家康养融合发展示范区;进一步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着力打造国家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不断提升加快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规划先行为引领,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的聚集效应与带动效应;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与浓厚氛围。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谭科晖、廖勇、谭建红、沈伟等聆听讲课。

培训还邀请了省委党校经济学部教授来亚红以《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为题进行授课,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在市委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录像。培训期间 ,大家还围绕担当意识、发展意识;走出门票、香炮经济;南岳路在何方展开讨论。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