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力行“在重温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

来源:林场 作者:王伟 编辑:彭俊 2021-06-25 15:22:22
—分享—

6月25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高效开展。6月25日,南岳国有林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史力行——在重温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777.png

坚定信念,唤醒初心使命。在南岳游干班成列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方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们奋斗精神,以誓言激励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引导党员积极投身林场生态文明建设。

图片1111.jpg

学史力行,厚植人民情怀。通过“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党员们认为:要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厚植人民情怀。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林场

作者:王伟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