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光影铸魂忆初心 红色记忆淬党性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1-06-24 17:52:02
—分享—

6月24日讯:为进一步增强环卫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使命感和光荣感,6日24日,区环卫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党史教育电影《血战湘江》。

267f9e2f070828388f9c9b31a37b55064d08f168.jpeg

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前,南岳区旺和轩小区郭区长在影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号召大家学史力行,以文明行动和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

据悉,《血战湘江》以真实的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1934年11月中央红军长征途中,在湘江上游广西境内奋力掩护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敌人重重封锁的悲壮故事。影片展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领袖的光辉形象,并以真实的战争场面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誓死保卫党中央的坚定信念,讴歌了红军战士顾全大局、不畏牺牲、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党史知识、铭记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南岳“五区”建设贡献环卫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