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任南岳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6-25 21:17: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4153055_副本.jpg

6月24日讯:6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宣布任职命令:中共南岳区委书记刘浪任南岳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624153116_副本.jpg

耿保民在讲话中指出,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落实党管武装的制度安排,是党的政权建设的根本要求。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的根本指导地位,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到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要全面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有效落实,为落实党管武装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制度保证;要下大力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推动南岳区武装工作、基层正规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

微信图片_20210624153108_副本.jpg

刘浪对市警备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担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项责任。将强化使命意识,不断开拓创新;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能力素质;强化有为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的指示要求,与人武部党委班子一起,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努力把我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蓝曙光,区人武部政委何鹤鸣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