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 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暨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6-23 19:40:49
—分享—

6月23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暨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共69名党员发展对象、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作动员讲话,她从讲党性、讲学习、讲实干、讲廉洁四个方面,为全体参训学员上了精彩生动的入党第一课。希望全体学员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一分不打折;锤炼过硬本领,一刻不放松;勇于担当作为,一点不马虎;坚持律己率众,一丝不懈怠,把此次培训学习同提高党性修养、转变作风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力争在政治能力、理论水平、履职能力上都有新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学员们将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南岳抗战文化、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内容。期间,学员们还将观看党性教育片、参观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让学员对党的知识有全面系统的了解。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将进行考试,经考试合格,发放《结业证书》。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