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守护学生生命安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6-23 19:38:11
—分享—

6月23日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校园及学生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时刻绷紧防溺水这根弦,切实做实做细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要加大防溺水知识宣传力度,并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安全警示教育,严防青少年溺水事故事件发生;要建立学校与家长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切实形成家校教育合力,加强安全宣传教育;防溺水工作要分级突出重点,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护,强化水域的排查整治;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并组织专人每天开展不间断巡查,要全力保障、部门联动,共同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牢不可摧的防线,确保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

副区长徐红松出席并讲话。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