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刘浪领誓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23 19:44: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2154950_副本.jpg

6月22日讯:根据中央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关部署,6月22日下午,南岳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来自全区各领域的22名新党员代表在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面向鲜艳的党旗宣誓入党。区委书记刘浪领誓,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入党宣誓仪式,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22155359_副本.jpg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浪带领新党员宣誓。宣誓结束后,参与领导为新入党党员授予党徽、党章和党员应知应会读本,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用毕生的追求与行动,践行今天的庄重宣誓。

刘浪强调,人生需要仪式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来到南岳区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的入党仪式更加庄重、更加崇高、更加神圣,把红色基因深深地融进血液里,让革命精神焕发新的光彩。

刘浪寄语:希望新加入组织的22名同志,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这个“金字招牌”、践行入党誓言。用绝对忠诚、不渝初心、如铁担当、浩然正气报效党组织。“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大家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不断加强自身修炼、加强党性修养,努力真正成为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谭科晖、廖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参加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