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光跃来岳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指导南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24 10:02:28
—分享—

6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光跃来岳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指导南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图片

刘光跃先后前往金月完小、澳特燃气公司、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等地,现场督查校园周边环境、食堂卫生安全、天然气安全监管、景区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

刘光跃指出,南岳一直以来都是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县市区,安全生产工作值得肯定,但不能因此就麻痹大意。要把交办的问题真正整改到位、不走形式、不做样子;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做到心中有数、压实压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把智慧安全摆上议事日程,做到智能化防控。

刘浪表示,南岳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提升站位,坚决落实责任;端正态度,坚决抓好整改;举一反三,坚决补齐短板,积极主动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南岳的绝对安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

在南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刘光跃听取了区委领导班子口头或书面学习心得体会汇报,并对学习研讨进行指导点评。

刘光跃指出,学史力行,就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营养,不断增强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

刘光跃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思想学习,增强理论自信;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做到为人民服务脚踏实地、实事求是;要提升能力,多学习吸收其他景区的优秀经验,作出更有前瞻性的发展决策,更高层次的做好全区战略规划;要守住底线,特别是廉洁底线,要廉洁从政守规矩,始终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谭科晖、廖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等参加督导或座谈。

(编辑:彭俊;校对:全艳敏;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