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政局开展“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主题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旷杰 编辑:彭俊 2021-06-21 20:41:23
—分享—

6月21日讯:6月19日是第九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公信力、满意度,南岳区民政局当天在牌坊广场开展以“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为主题的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他们向工作人员咨询救助政策,了解我区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情况,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进行解答,并向过往市民派发《一封信》,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救助、关心救助、参与救助。

工作人员还对市民进行问卷调查,询问市民是否了解救助流程、救助电话等内容,呼吁广大市民在遇到流浪乞讨人员时,要及时拨打救助站电话取得联系,协助护送他们到救助站接受救助。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在开展机构开放日的基础上,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加强救助政策宣传、讲好救助爱心故事、展示救助工作成效,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关心困难群众、支持救助工作的良好氛围。

副区长徐红松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编辑:彭俊;校对:全艳敏;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旷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