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车江实验小学走进红星村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1-06-21 20:25:05
—分享—

6月21日讯:6月18日,衡南县车江实验小学500多名学生来到红星村红色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始为期一天的“学党史、树实风、红星闪耀,田园体验”研学实践活动。

在污水处理厂,同学们学习环保知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在薯乐园,同学们了解红薯加工常识和加工工艺,并亲身体验红薯片的制作过程;在森林乐园,他们进行趣味拓展,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此次研学活动,把“课堂”延伸到校外广阔的天地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充分感受红星村的人文风貌,学习笃志力行的社会新风。

红星村红色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于2020年5月正式成为南岳区青少年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2021年4月被衡阳市教育局授予衡阳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是湖南省田园综合体重点支持项目,第二批全国乡村旅行重点村,第一批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编辑:彭俊;校对:全艳敏;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