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首个家风家训馆开馆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陈涛 2021-06-18 18:45:17
—分享—

6月18日讯:为倡导居民群众涵养良好家风家教,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向居民和游客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优秀的家风家训根植群众心中,祝融街道在岳庙社区精心打造全区首个家风家训馆,于6月17日上午正式开馆对外开放。

岳庙社区家风家训馆总面积约200平方米。以“传承好学风、好家风、好政风”书法作品展的形式分为历代先贤格言、领袖名言、湖湘名人家风家训、当地家风传承等4个展示板块。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为家风家训馆揭牌,他希望祝融街道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学廉政文化,助清廉家风,做廉政表率,传廉洁家风,扬传统文化,树文明家风,将祝融街道打造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清廉街道”。

岳庙社区坐落在古镇中心,文化底蕴深厚,许多居民家中都有历代传承的家规家训。举办此次书法作品展,是希望辖区的各级组织、广大居民能够在家风家训馆这个小小的平台上,见贤思齐、汲取力量,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优良家风,引导每一个家庭爱国爱家、向上向善,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向好。

接下来,岳庙社区家风家训馆还将作为思想道德建设、廉政文化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教育阵地,对广大居民、游客免费开放。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