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举办“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微党课演讲比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6-18 18:45:10
—分享—

6月18日讯:微课小故事,诠释大情怀。昨天,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微党课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系统、各单位的26位参赛选手紧扣“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主题,围绕“红色故事代代传”“学习身边好榜样”“心里有话对党说”“中国共产党,就在你身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个方面,借助视频、PPT等辅助形式,讲述了发生在南岳大地的革命故事以及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取得的丰硕成果。丰富生动的语言、真挚热切的情感,嬴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文姿、曾桐、吴寒香、阳琼、刘偶获得本次微党课演讲比赛一等奖。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