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18 18:45:33
—分享—

6月18日讯:6月17日下午,国、省、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尤其是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于会后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全面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

蒋炳炎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举一反三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为建党百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蒋炳炎强调,要以对自己负责,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对照南岳安全生产四个消防重点,严格落实工作职责,整合专业力量,开展全流程、无死角、全覆盖的燃气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老旧小区、商业综合体、餐饮经营场所、燃气经营单位及占压燃气管道、设施现象等进行排查。要关一批、抓一批、罚一批,对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彻底治理,坚决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副区长邓朝晖、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以及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