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18 18:45:37
—分享—

6月18日讯:昨天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前往南岳区自然资源局专题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刘浪强调,要牢固树立规划意识,高质量编制好空间规划,要严格执行规划,以规划引领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17133542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上,刘浪认真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规划现状、目标定位、空间格局、工作进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刘浪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领,事关未来15年的发展方向和格局,区委区政府应高度重视,统筹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617135126_副本.jpg

刘浪强调:要牢固树立规划意识,认清优势、看清短板,坚持用地集约、产业集聚、开发集中的原则,整合现有资源,留足发展空间,进一步优化好目标和定位;要立足南岳实际,站在更高视野,高质量编制好空间规划,确保规划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要严格执行规划。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做到管理要严、程序要严、执法要严。坚决维护规划的强制性、权威性,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刘浪还以恳谈会的形式,就农贸市场提质、学校改造、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连片产业集群经济以及如何利用土地政策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副区长谭庆年参加调研。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