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督导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2021-06-18 18:45:43
—分享—

6月18日讯:6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督导全区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全局,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616202523.jpg

刘浪首先来到老农贸市场,在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检测后,刘浪进入到市场内部,认真查看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刘浪指出,农贸市场关乎全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出不得一点问题,一定要严把准入关,确保流入市场的食材安全可控。同时,要加大防火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老百姓买的安全,吃的放心。

图片

在小商品批发市场,刘浪仔细查看了场地改建情况,并抽查了室内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刘浪指出,作为人流集中的购物场所,安全一定要摆在首位,室内明火要管控到位,疏散通道要保持畅通,安全出口标识要规范设置,要增设智能化险情预警设备,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刘浪还前往香期客栈、澳特燃气公司、兴隆水库水厂、金月完小等地进行现场督导。刘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全面彻底排查化解存在的隐患风险;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教训,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为建党百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副区长徐红松参加督导。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