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道教协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6-16 20:17:18
—分享—

6月16日讯:今天上午,湖南省道教协会在全省道教界发起并在南岳坤道学院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情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活动。

早上八点,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在坤道学院国旗台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道教中国化”主题研讨会、南岳衡山道院陈列馆揭牌仪式、教职人员培训班等内容。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中,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全国和省内道教界人士、书画大家以文载道,以画抒怀,通过书画展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爱戴和祝福,以及“齐同慈爱,异骨成亲,国安民丰,天下太平”的美好愿望。书画展共展出书法、美术作品200余幅。

在为期9天的教职人员培训班中,来自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等部门领导为学员们进行党史、道教史、宗教事务条例及政策法规、对外友好交往、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课程的培训。

全国政协委员、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在纪念活动开幕式上表示,时代对道教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坚定道教中国化方向,在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在适应和服务社会主义社会的过程中把握机遇,道教才能焕发生机、延绵不断、生生不息。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伟出席活动。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