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1-06-16 20:00:07
—分享—

6月16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昨天上午,我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喇叭、宣传单、短信、微信等媒体,宣传普及使用燃气的安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燃气管道设施的安全管理及保护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开展燃气管道管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对所有燃气管道全线巡查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管线施工单位加强监管,确保燃气管道安全;要开展对使用燃气经营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经营场所燃气使用安全指导,加大对违规使用燃气及不合格的燃气器具的整治;要开展对管道燃气及瓶装液化气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打击违规违法行为,取缔违规违法生产经营场所。

副区长谭庆年出席并讲话。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