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研组织工作:为南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16 20:19:19
—分享—

6月15日讯:6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前往区委组织部调研。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浪对组织部过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组织部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较好地当好了抓党建“政治部”、选干部“参谋部”、聚人才“后勤部”、促发展“保障部”。组工干部是一支“政治素养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工作作风严实”的队伍,是区委放心、干群满意的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615181957_副本.jpg

刘浪指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组织部门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在抓队伍、明导向、正风气、强基础上下功夫,为南岳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基层、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建强队伍;秉承公道、廉洁自律。

刘浪同时就做好“七一”表彰、换届、红色旅游推广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参加调研。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