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保安员志愿者为公交车撑起 “安全防护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颜立 旷义芳 编辑:彭俊 2021-06-15 18:36:05
—分享—

6月15日讯:“南岳区保安员志愿者参与公交车安全防护工作正式启动!”6月15日上午,随着南岳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的一声宣布,身着保安员制服、袖带交通安全员标志的红垚保安员志愿者踏着整齐有力地步伐,走上了2路免费公交车……

微信图片_20210615183950.jpg

保安员志愿者在公交车上维持秩序,仔细检查乘客携带违禁物品情况,鲜红的“交通安全员标袖章”随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显得格外亮眼。今后,保安员志愿者除了维护乘车秩序、制止携带违禁品外,还将协助公交车驾驶员处置公交车内突发紧急情况、制止干扰驾驶员正常驾驶的不法行为,并结合南岳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对乘客文明宣传教育,引导市民文明规范乘车、自觉抵制携带危爆物品上车,通过疏与堵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南岳区公共交通安全、推进社会治安稳定。

南岳区交通运输局、南岳区公安分局、衡汽集团南岳分公司、红垚安保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颜立 旷义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