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端午】祝融街道:端午粽飘香 党恩情意浓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彭俊 2021-06-14 18:38:17
—分享—

6月14日讯:日前,由祝融街道主办、衡岳社区承办的祝融街道第九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端午粽飘香·党恩情意浓”包粽子比赛在白龙潭湖畔举办。

在第九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上,祝融街道邀请了部分党龄达50年以上的老党员来到现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后续街道还将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挥老党员榜样的力量。

在包粽子比赛中,选手们在舞龙队的助力下,行云流水般地捋粽叶、折粽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不一会儿功夫,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像战利品一样悬挂在竹竿上!社区志愿者将现场包好的粽子打包送给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手中,为他们带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在现场观众以及参赛队伍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下阶段,街道还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演讲比赛、家风家训宣讲、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架起社区与居民的连心桥。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