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陈周卓尔 编辑:彭俊 2021-06-15 19:04:57
—分享—

6月14日讯:14日上午,国、省、市相继召开端午节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蒋炳炎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蒋炳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责任,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614170145_副本.jpg

会议指出,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发生,说明有的地方和领域对安全生产重视不够,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有漏洞,安全生产抓得还不够紧、不够实。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汲取此次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扎实做到“四个不放过”,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调度会上,蒋炳炎要求:要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千万不能停在口上、开在会上、落在空上;要找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精准研判,坚决守住“底线”、把握“主线”、不越“红线”,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对安全生产保持高度警惕,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刘军、徐红松、王志运、谭庆年、王翊安参加会议。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陈周卓尔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