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陈周卓尔 编辑:彭俊 2021-06-11 18:29:33
—分享—

6月11日讯:6月11日,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并围绕“学史崇德”主题逐一开展交流研讨,分享个人学习感受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修身律己、严守私德、慎独慎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本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7.png

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警强调:学史崇德过程中,一是要做到心中有党。应急管理部门要务必以党的宗旨为导向,将人民利益摆在最高位置,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组织意识,始终坚持“两个至上”;二是要做到心中有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为人民办好安全实事,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三是要做到心中有责。学好应急管理理论、掌握应急管理技巧、练就应急管理本领,在实战中锤炼党性、意志和能力,做到作风顽强、本领高强;四是要做到心中有戒。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惕,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学法遵法守法用法,自觉依法治安,以法治思维推动应急管理工作。

会前,还集体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陈周卓尔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