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2021年“端午”小长假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6-14 18:45:32
—分享—

6月11日讯:为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广大游客和全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有序的端午假期。6月11日下午,南岳区召开“端午”小长假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把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力保万无一失,全力守护全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1164403_副本.jpg

会议强调,当前是建党100周年特护期、疫情防控关键期、学考防护期、端午假期多期叠加,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组织不能有任何疏忽,疫情防控不能出任何闪失,安全稳定不能出任何差池,城市管理务必精致。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重在落实,谁的工作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出了问题追谁责;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密切配合,上下齐心、齐抓共管,确保端午小长假期间城景区平稳、安全、有序。

区领导谭建红、邓朝晖、王志运、王翊安参加会议。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