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6-11 12:05:13
—分享—

6月11日讯: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带领区政府党组走进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故事、感悟红色初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并主持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611093803_副本.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上,蒋炳炎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和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区政府党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微电影《共产党人自身的明镜——许光达》《党和人民的骆驼——任弼时》。

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上,副区长邓朝晖、徐红松、王志运、谭庆年先后作研讨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副区长王翊安等其他党组成员作书面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11093753_副本.jpg

蒋炳炎就自身学习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认识体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学史崇德,贵在明大德,要知恩;重在守公德,要知责;成在严私德,要知足。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把对党忠诚作为必备的政治品质,把知恩之情化为报恩之行,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追求,最大程度增进人民福祉,塑造执政为民造福的良好形象。

蒋炳炎强调,当前南岳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期,市委市政府对南岳高度关注,明确南岳作为全市建设千亿文旅产业的龙头,提出了“一中心两区”的定位和期待,大家要按照上级的定位和期盼,主动把南岳真正放到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一体两翼”战略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为南岳抓住发展机遇,为南岳人民安居乐业献计献策、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会后,区政府党组成员一同参观了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各专题展厅。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