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督导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6-14 18:49:06
—分享—

6月11日讯: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督导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刘浪强调,学习教育要再深入、查纠整改要再发力、统筹兼顾要再加强,确保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圆满收官。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610192215.jpg

微信图片_2021061019182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0192233.jpg

刘浪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各政法机关,亲切看望了广大政法干警。他说,过去一段时间,全区政法机关在区委政法委的带领下,忠实履行政法工作职责使命,扎实推进平安创建、社会治理、信访维稳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旅游环境综合治理,为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刘浪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政法战线全体同志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刘浪认真听取了政法部门的相关情况汇报,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查纠整改蹄疾步稳、整顿提升成效明显。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的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刘浪要求:要深化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队伍能力建设,围绕增强政治意识、提振精神状态、巩固法纪观念、提升能力素质,将学习教育贯穿整个整顿教育的全过程;要做好自查自纠、精心组织查处、彻底整治顽瘴痼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纯洁队伍的攻坚战;要抓实为群众办实事、抓严旅游环境整治、抓好特护期安全保卫,坚持把查纠整改和全区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用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彰显教育整顿成效。

刘浪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职,希望全区政法队伍再接再厉,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分别参加督导。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