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叶荣 编辑:彭俊 2021-06-10 17:48:56
—分享—

6月10日讯:今天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组织召开了南岳区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61017551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南岳区“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方案》,明确了2021年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要求各职能单位务必要对标对表,不打折扣地完成责任分工表中规定的指标。

刘军强调,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也是大力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扎实推进市委“一体两翼”战略的重要体现。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以“四到精神”作为服务理念,在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围绕优化南岳旅游环境、改善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作出南岳创新和亮点文章,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叶荣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