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湖湘文脉,传红色基因!南岳区、衡阳县两地书法联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6-10 18:12:18
—分享—

6月10日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南岳区、衡阳县两地的一百位书法家,用手中的笔,饱蘸对党的深情,精心创作了一百件书法作品,庆祝党的生日。6月10日上午,南岳区、衡阳县两地书法联展在南岳美术馆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61013352.jpg

开幕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宣布南岳区、衡阳县两地书法联展开幕。区委副书记李健在致辞中表示,南岳区与衡阳县,同枕一座山,共饮一江水,同根同源,同风同俗,血脉相连,亲如兄弟。南岳将以此次书法联展为契机,增进区域间的人文交流,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10163400.jpg

本次书法联展是南岳区文艺界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体现,旨在以书法为桥梁,弘扬湖湘文化,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展出的100幅作品涵盖篆、隶、楷、行、草等字体,其根植传统,面向现代,风格迥异,兼收并蓄,充分体现了两地书法家们的书法水平与修养。

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谭崇恩、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林乐伦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旷慧忠、周孝华、王翊安、旷顺年出席活动。.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