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查组来岳督查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情况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胡强 陈周卓尔 编辑:彭俊 2021-06-10 15:43:30
—分享—

6月9日讯:6月9日下午,市政府督查组一行现场督查南岳区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并召开意见反馈会。市政府督查组组长、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廖亚峰、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郑从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副区长徐红松参加反馈会。

图片1.png

督查组先后深入小商品批发市场、凤凰宾馆、怡绿茶业有限公司、宏兴神楼工艺厂,详细了解了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责任落实、隐患整改进度和整改质量,并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2.jpg

反馈会上,督查组反馈了4处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进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隐患整改责任、督办责任、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督查组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整改消防隐患的紧迫性,认识到消防安全问题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可有丝毫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必须高度重视。隐患单位在整改期间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消防设施器材正常使用,确保隐患按期按要求整改销号。

刘军表示,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南岳全盘接收,并做到限时整改、指导整改、明确责任抓整改、督查督办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各企业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自觉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明确监管责任,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快解决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措施,严格依法依规如期完成整改;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深化长效长治,既要统筹兼顾隐患整改各项工作,又要总结梳理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逐步建立消防安全人员配备、设施维护、项目管理等方面常态化运行机制,真正把隐患整改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胡强 陈周卓尔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