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研全区统战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09 19:23:16
—分享—

6月9日讯:6月8日,区委书记刘浪先后前往区委统战部和区纪委监委调研统战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

e348a8bf356a478984fad8141bbb4c42 (1).jpg

0e0ae7a98fc14190bb7ac52246160c15.jpg

在上午的调研中,刘浪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南台寺、福严寺以及坤道学院。刘浪指出,南岳是宗教大区,统战工作地位十分重要。过来一段时间,区委统战部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统战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创新、有活力、有成效,充分发挥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

0fdd7236-4467-4a35-a9da-13c2d671947722.jpg

就下阶段工作开展,刘浪要求:要立足一个“高”字,优化统战工作格局;立足一个“大”字,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一个“活”字,做好服务发展文章;立足一个“严”字,抓好宗教事务管理;立足一个“实”字,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凝心聚力推动转型升级发展。

f2e67b4dd2194f5586ead9b39fbfe899.jpg

下午,刘浪来到区纪委监委,实地查看了各委室办公场所,并与全体干部职工座谈,认真听取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刘浪指出,区纪委监委是一支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靠得住、放得心、过得硬的队伍。过来一段时间,区纪委监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d7bd6dc396a047b3a5153b11cb291fac.jpg

刘浪同时要求:区纪委监委要聚焦决策部署、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化、旅游环境整治、换届纪律等中心工作,不断强化监督执纪;要纠治“四风”顽瘴,持续优化党风政风。要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持续织密扎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体制机制笼子,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狠抓队伍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争做政治建设的模范、较真碰硬的标兵、清正廉洁的表率。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伟分别参加调研。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