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1-06-09 19:19:07
—分享—

6月9日讯:6月8号上午,南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严格、更精细、更扎实的防控措施,筑牢全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f354785371724156bc40fb8c6304d609.jpg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严格实施“应急防控+常态化督导”工作机制;严格开展入(返)岳人员“地毯式摸排”;严格管控中高风险地区往返活动;严格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景区景点疫情防控;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严格哨点监测措施落实;严格重点人群、物品和环境监测。

蒋炳炎指出,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广东省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应急防控+常态化督导”工作机制,做到卡口前移,筑牢全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坚决落实属地和部门责任制、联防联控责任制、统一指挥责任制,立即启动全区疫情防控“加强版应急状态”,各相关部门“一把手”必须靠前指挥、一线部署,保持24小时待命,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

蒋炳炎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紧张起来,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做到谁的防区谁负责,谁的职责谁负责,要加强督查,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予以通报批评和追责问责。

副区长王志运参加会议。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