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来岳开展“三法”执法检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1-06-09 19:13:20
—分享—

6月9日讯:6月8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委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贺熙欢带领第二执法检查组来我区开展《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三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我区“一府一委两院”、南岳镇人民政府、两所学校及区烟草公司,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升降国旗、奏唱国歌、悬挂国徽以及中小学生对国旗国歌国徽的认识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各单位在“三法”贯彻落实上的成绩,并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国旗国歌国徽的规范使用管理,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让广大人民群众以及干部职工真正领会“三法”的内涵和意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被检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三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及中小学生的国家观念和国旗、国歌、国徽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副区长王翊安参加。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