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防线 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廖章箭 编辑:彭俊 2021-06-09 17:55:07
—分享—

6月9日讯:为强化南岳大庙微型消防站队员装备操作业务技能和应急反应处置等基本素质,6月9日下午,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南岳大庙微型消防站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图片11111.jpg

南岳大庙消防演练

下午16时,南岳大庙圣帝殿前坪发生“火灾”。微型消防站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出动一辆消防车,并派出15名消防队员前往处置。消防队员到场后,按照分工迅速组织正殿前坪的游客有序疏散,检查有无游客受伤,做好灭火准备,经过5分钟紧张有序的灭火战斗,圆满完成了疏散人员、扑救火灾的战斗任务。

通过消防实操演练,检验大庙所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消防队员应急反应,为筑牢南岳大庙的安全防线增添有力保障。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廖章箭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