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善待环境,共享蓝天 —— 万福小学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阳颖 编辑:彭俊 2021-06-09 16:19:48
—分享—

6月9日讯: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人与自然 和谐共生”。为增强广大小学生对地球环境知识的了解,提高关爱地球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6月7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在万福小学开展了“善待环境,共享蓝天”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孩子们普及了生物多样性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环保知识,引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节约的文明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孩子们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100余份。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形成环保新风尚,并通过自己的力量影响更多的人爱护地球。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阳颖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