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建红检查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1-06-07 19:11:51
—分享—

6月7日讯:为强化校园安全基础,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切实创建平安校园。6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7172033.jpg

谭建红一行先后前往实验中学、区一中、南岳完小、童心幼儿园等地,实地查看学校安保及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等情况。

调度会上,谭建红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特殊期,在高考来临、暑期临近的关键期,各学校要以问题为导向,夯实校园安全基础,补牢校园安全短板,实现平安校园目的。

谭建红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学生健康成长,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大家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绝对安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校园消防、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防范措施,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扣牢职责使命,重点摸排校园周边社会矛盾及不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立见成效;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强化整治和保障,推动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每一位孩子都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