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南岳法院:“心徽相映”党史宣讲团走进校园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6-07 19:10:10
—分享—

6月7日讯:学史悟思,知史奋进。日前,南岳法院“心徽相映”党史宣讲团6位青年法官走进区文定中学,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6位宣讲团成员深入挖掘党史史料和身边故事,从南岳抗战、家国情怀、榜样精神、时代变迁、法在身边等角度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以小故事传递大道理,激励学生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力量、勇做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他们的语言中透露出一股力量,以一种真实的代入感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党史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座精神宝库。南岳法院“心徽相映”党史宣讲团将持续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百年党史传承中培根铸魂、追光奋进。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