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比阳光更加耀眼 记者带你直击高考首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1-06-07 19:07:28
—分享—

6月7日讯:6月7日,是高考综合改革在湖南省落地“首考”第一天。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南岳区多部门联动,为高考学子 “保驾护航”。

岳云中学是南岳区范围内的唯一考点,为营造安静的备考氛围,考场周边工地全部停工。于此同时,公安交警部门在岳云路口设立管制卡口实行交通管制、清理校门前占道违停车辆、维护校门口交通秩序、组织分流疏导送考车辆,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秩序维护保障工作。

在校门口,记者看到考生们带好口罩,有序排队,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考点外,考生家长充满紧张与期待,为孩子默默送上祝福。

据悉,今年,南岳区共有考生202名,他们于6月5日在传奇旅游公司的护送下,分别前往衡山二中、衡山三中两个考点参考。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