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展领域强基础 提升素质促发展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龙平 编辑:刘欣 2021-06-05 16:23:34
—分享—

图片1.jpg

6月5日讯:6月4日,南岳区住建局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宣教活动,组织25名工会会员在珠晖区金甲古镇、水师拓展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会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丰富机关工会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调动大家参与绿色健康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住建队伍的凝聚力。

运动会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和煦微风中拉开了序幕。比赛前,大家跟着教练进行了松鼠大树的破冰游戏,在建立团队彼此信任的基础上,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随后,又进行了团队组建,建立团队领导班子,实现团队新组合,提升小组成员的合作能力。比赛共进行了穿越丛林、七彩滑道、团结拼图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阳光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冠军。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精彩有趣,活动丰富多样,有助于舒缓工作压力,磨炼意志,增强体质,为促进住建事业的发展练就良好的身心素质。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龙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