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加油 | 爱心送考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杨波 阳洋洋 编辑:彭俊 2021-06-06 22:35:44
—分享—

6月6日讯:2021年高考即将来临,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积极准备“爱心送考”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指导南岳区传奇旅游有限公司开展本次活动,保障我区考生安全、快速、准时抵达考场,为送考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图片2.png

“爱心送考”活动现场

活动前,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求参与送考任务的传奇旅游有限公司驾驶员:一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车辆卫生、消毒、通风等预防措施,保持车辆整洁;二是要求驾驶员不得争线抢道,超速行驶,保障送考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1.png

“爱心送考”活动现场

南岳区“爱心送考”作为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持续多年,不仅为高考学子送去爱心与关爱,也送去支持与帮助,开展此类社会公益活动,不仅给社会弘扬和传播了爱的力量,还让高考学子感受到爱的温暖,引导其将来做一名有爱心的人,把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据悉本次参与送考的车辆达25台次,均配备技术娴熟的驾驶员,以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助威。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表示,今后将继续延续“爱心送考”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作用,履行好对社会的服务责任。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杨波 阳洋洋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