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在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走访座谈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陈涛 2021-06-04 19:40:21
—分享—

6月4日讯:6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分别走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刘浪强调,区各套班子要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共同担当起推进南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任,全力以赴推动南岳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分别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04203551_看图王.jpg

在走访交谈中,刘浪对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区各套班子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团结,发挥优势、依法履职、开拓创新,为推动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刘浪同时指出,区四大家班子要秉持“分工不分家、发展靠大家”的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瞄准目标任务,同向发力、同心同德,一如既往地坚持党的领导,一如既往地大胆履职、担当作为,区委也会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更加高效、更加有力地推进工作,共同努力把南岳建设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陪同走访。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