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 确保高考顺利有序进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陈涛 2021-06-04 19:40:12
—分享—

6月4日讯:2021年高考在即,昨天上午,副区长王志运率队检查食宿安全工作。检查组先后前往华天假日大酒店、凤凰宾馆、岳云中学等场所,对餐饮具消毒、食品加工过程和从业人员个人卫生情况以及宾馆住宿环境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仔细查看。

王志运要求,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我区高考各项工作,要严格把控好考生食宿点的每个细节,为考生们营造安全舒心的食宿环境,要全面做好交通疏导、环境整治、噪音监管等服务工作,营造温馨有序的考试环境。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健全各类应急预案,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